穆穆穆穆穆茶

盾铁/虫铁/一八

【虫铁】托尼斯塔克没有超能力

*有剧透慎入,一发完

托尼斯塔克,花花公子,亿万富翁,慈善家,更是一名未来学者,瞧瞧他造出的东西吧。
作为联盟成员,他既不是神,也不是变种人,只是有个超酷战甲的普通人,而且人人都爱钢铁侠。
更凑巧的是,彼得也成为了万千粉丝其中一员。
“斯塔克先生,您要的苹果派!”彼得飞快跑了进来,怀里抱着散发出诱人香气的甜点。
“来看这个。”
“天哪,超酷。”他忍不住吹了个口哨,托尼(原谅他这么喊)又设计了新战甲哎。
“当然,是不是很美。”托尼抱臂仔细观察着屏幕,错过了小孩偷看他的眼神。
“是的,很美。”除了砰砰作响的心脏能证明,我实在无法描绘您的美好。彼得悄悄嘟囔到。

…………

“所以说我们要一直等到他来?”奎尔坐在乱石上举手发问。
“你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
“好吧,看来需要找点乐子。德拉克斯,你还记得那首…”
彼得趁着他们讨论的空挡溜到托尼身边。
“斯塔克先生。”
“怎么,我们的蜘蛛侠是来主动认错并且诚心悔改再也不做任何我不允许的危险事了?”托尼才不承认他还有点生气,毕竟彼得才那么小(相对于在场的人来说)还承受了太多不该承受的东西。
“呃…我只是想…等我们回家后,约您出来玩。”哇哦,托尼小声感叹了句,这算是什么亲子出行?
“虽然泡吧是年轻人的玩意了,但我还是更推荐去科技馆。迪士尼绝对不许考虑。”
彼得来回换脚,让他看起来有些局促且紧张。
“事实上…我说的出去,是像本叔跟梅姨那种…”他甚至挥舞双手在空中画了一颗小爱心。
托尼可没料到这个,他可以一心多用,却在这时都想不出任何词句。
空气中散发着尴尬的沉默。
“我很抱歉斯塔克先生…”彼得连忙后退几步,试图拉开距离。你搞砸了,蜘蛛侠,现在你将失去所有近距离观察托尼的机会了。他低头打算躲远一点。
“没关系,我的意思是,好的,我很荣幸。”

…………

“彼得,你还好吗?”他能感受到年轻生命在怀中的流逝,托尼只是个普通人,除了抱紧彼得,不让眼泪掉下来外,什么都做不了。
这个孩子几小时前刚成为一名复仇者,托尼想着。我该看着他上大学,更不能错过每个清晨他唇边堆满牙膏沫的模样。
彼得的人生才刚起步,就要遗失掉世界所有的美好。
这不该…不该是这样…
对不起。我或许没办法再陪伴您了,没办法试着靠近您,偷走一两个吻。但至少我得到了真正的拥抱。
我不想走,彼得侧头看向托尼,他第一次活的如此用力。
泰坦星的一切离他远去,彼得化作尘土只留一捧在托尼手心。

…………

谁说托尼斯塔克没有超能力,你看,所有他在乎的人都没能留在身边。

评论(12)

热度(31)